邓球球球球

微若尘埃。

不值喜欢。

【歌曲安利】边缘之声

*刚开始听也不习惯心华这种声音,还以为是首黑暗风曲子,结果听到最后的那段啊以及看着pv一点一点倒放差点哭出来,单曲循环许久,开学要带着这首歌走下去。

边缘之声/心华
bilibili地址

“在坚持与放弃之间,你走了多远?”

闪耀时反光 散射出 那美丽光芒
渴望至极接近信仰
在心中书写英雄篇章
谁不曾想成为那样

舞步或诗行 跳跃着 如同蓝血流淌
可知为何称谓梦想
只因为她们遥不可望
现实只有嘲笑声张

这 并不是当初设想的模样
这 是我们无法逃脱的力量
被 锁链缠绕下沉无法向上
我真的 真的 不想变成这样

憧憬的美好不过是浮华
怀疑这个诡谲世界充满了迷茫
能去向何方 而又该去向何方
注定被唾弃嘲笑 也派不上用场

所谓的信仰 亦或者 只是可笑幻想
也许不配高居人上
过客般庸碌只剩彷徨
谁也不想成为那样

描绘或歌唱 都不如 别人随便一场
最好不要再存梦想
他们的嗤笑余音绕梁
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一路 唯暗潮流动时落时涨
一路 从未受到温暖的凝望
然而 再没有谁能把我阻挡
只需走下去 朝着那个方向

风吹飒飒下 鸟鸣中飞翔
如同等待我的凯旋即使再渺茫
只需要前方 绝对不能再徜徉
就在红色的世界我等着你到达

有人问弱者为何要战斗
最后不过只是可怜可笑的小丑
这是我的路 只由我自己来走
纵然被全世界背叛那又何妨

击破束缚我的鄙夷立场
让那碎片随波消逝湮没在大洋
觉醒的力量 从来不需要阻挡
加快脚步只为 破晓之前去登上

-fin.

敲词好累(躺)

评论
热度 ( 9 )

© 邓球球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